糖水铺子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学习好好工作

【黑遍全联盟/论坛体】姐妹们!!!那个世纪求婚你们看到了吗!!!

#ABO背景

#对我ABO设定有点上头

#众所周知B才是稀有人口

#我怎么这么勤快



1L

如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下去跑圈!!!真的不愧是我剑诅cp我hiwmq

sojdmdl

中国队nb!!!!

黄少天nb!!!!!!!!!!!!!

2L

沙发!!!

3L

下楼跑圈以示敬意!!!!!

4L

卧槽中国队nb!!!!真的我黄上领奖台领了冠军戒指当场转身跪下求婚这操作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L

当时场上场下那个暴风尖叫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L

与此同时蓝雨公关部泪流满面hhhh

7L

快快快快去看,选手资料那一栏!!!!

8L

中国队nb!!!!

黄少果然是Ahhhhhhhh

9L

喻队居然是O【捂脸.jpg】我以为他不是A也起码是B的hhhhhh

10L

ls性别歧视啊哈哈哈哈哈不过我能理解

真的好难把我喻和O联系到一起去

11L

讲真同样作为A,黄少强A我真的从来都没怀疑过

第八赛季“我什么都不想说”

卧槽我腿一软差点跪下,黄少信息素好像是竹子之类的植物的那种味道,现在想起来我都觉得倒夜雨声烦那棵树砸我身上了真的想跪

12L

hhhhhh

13L

那由此可见喻队信息素跟黄少比较相似了orz不然喻队安抚黄少的时候应该闻得到

回到正题!

14L

哇黄少那一刹那,A炸

15L

我知道肯定有流量党没看成直播所以……

文字小哥实况转播!

冠军!中国队!(对不起我必须加上我中国队太nb了1551551551尤其是我黄我喻死亡之门搭配幻影无形剑帅哭了)

国歌响起来奖杯举起来的那一瞬间我泪流满面,是真的泪流满面

国家队在那拥抱,这个时候递了话筒上来,本来是递给喻文州,但是他被黄少天锁了没手去拿,黄少天接过来了

(我本来都想换台了你知道吗)

结果万!万!没!想!到!!!!!!!

黄少天一接过话筒,握着喻文州的手pia一声就单膝跪下了!我瞬间土拨鼠尖叫捂住了嘴——啊啊啊啊啊啊他是不是要求婚是不是要求婚!!!

黄少天从口袋里掏出来一个小盒子:

“队长,文州,今天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在世界的舞台上又守护了对方一次,那么,身为索克萨尔的现任操纵者,你愿不愿意让我,夜雨声烦的现任操纵者,从今以后,永远成为你的骑士?”

awsl!!!!!!

16L

awsl!!!!!!

17L

喻队那个时候笑得真的好宠

18L

喻队对着黄少做了那种骑士的册封动作,就是右手分别在他左肩右肩比了一下,然后把他拉起来:

“站起来,我的骑士。”

那一个瞬间我一个b竟不知道该嫉妒黄少还是嫉妒喻队

19L

ls你不是一个人

20L

今夜,无数的人失了恋(。

不信出了这个论坛出门左拐喻文州论坛黄少天论坛,一群人哭瞎

21L

讲真我以为他们第六赛季就已经结婚了orz

一起夺冠之后那个对视那个微笑还有那个拉手,你们自己品品一般好朋友拉手会先勾一两根手指然后慢慢爬上去再然后十指相扣的吗???

22L

对对对对我就是从那里入的坑

23L

我从那里知道了黄少是个A……

还是个强A……

24L

信息素啥的真的太出卖自己了

25L

黄少信息素竹子味儿?怪不得跟个竹竿似的又瘦又长(。

26L

ls什么鬼啦当心喻队抽你人家才不胖hhhhh

27L

人喻文苏还真不胖,之前是真太瘦了orz,就算真胖了那也是黄少喂的,每次蓝雨直播的时候只要黄少入境那就是在和喻队一起吃吃吃

28L

话说那天在现场的朋友们……你们没闻到,其实除了竹子味,还有一点点其余味道的信息素吗……

我好像闻到了一点点我家祠堂的味道?是错觉吗?

29L

我的妈祠堂……

30L

祠堂我没闻到,我倒是闻到了一大股薄荷味

31L

等,薄荷味那不是他药老王的信息素味吗???

32L

28L那位姐妹别走!我也闻到了!好像是檀香木的味道吧?

33L

结合一下前面说的黄少喻队信息素味道大概有些类似……好了,大概这是喻队信息素的味道

34L

老王不会发情了吧?那场工作人员不是说有捡到O的抑制剂?

35L

不应该啊我只闻到了一小会儿……很快就没了,而且保不准是喻队的抑制剂呢?

36L

不对啊,喻队如果有用抑制剂的需要的话信息素根本不会被闻到,而且混在竹子里那么淡很像是有A的……我日黄少天你个禽兽!!!

37L

已知:王杰希是O,而且信息素是薄荷,曾经爆发然而很快消失,极大可能丢失抑制剂

请写出结论并证明。

补充:方士谦是A,信息素为氧气

38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

我的重点在氧气味儿的A你们怎么闻出来的

40L

怕是带火星的木条闻出来的(。)

41L

等待课代表,觉得这里有瓜

42L

惊天大瓜那种(姐妹们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43L

课代表来了各位让让!

结论:方士谦暂时标记了王杰希!!!

证明:【图片.jpg】

答:答个鬼方王is rio!!!!!!!!!!

44L

我日妈第六赛季是什么宝藏赛季

45L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说这俩人在队员后面干啥尼玛方士谦在咬王杰希脖子

4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7L

我现在想揪着方士谦大声质问!你他妈有那么猴急的吗?!怎么说也得等回了战队在这样那样那样这样啊!!!

48L

我去?!方士谦王杰希不是互相看不顺眼吗

49L

ls活在上个世纪吧?

50L

我觉着那是咱方神在傲娇orz,我跟你们讲王杰希这货发情期自从成了微草队长之后就再也没用过抑制剂了(虽然他身上会带着),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问就是我跟方士谦是同学

51L

???

52L

对就是你们想的那样,王杰希一发情,方士谦就临时标记王杰希

53L

我日

54L

我有点害怕万一他俩哪次擦枪走火了咋办?

55L

讲真你们确定他俩只是擦枪嘛(。)万一……

56L

万一……咳算了咱王队长脸皮薄

57L

震惊!微草队长被爆怀孕竟是因为他!

58L

ls去uc震惊部报道吧

59L

平心而论这种可能也不是没有……只要他俩是真的两情相悦,标记了把王杰希稳住对微草对王杰希本人都是利大于弊

60L

说到这个……其实我目睹过一些不得了的事

61L

咱B市的胡同都知道嘛……月黑风高那就是杀人夜(bushi

62L

老王不会……?

63L

对就是这么狗血……我也是O,某天王队大概是出来有点事还是怎么样,出来的时候碰上了几个喝醉的A,那个时候我得去给我家主子买猫粮所以我也在,那几个A一看我们俩势单力薄形单影只……就……

卧槽那个信息素真的呛人……我第一时间拿了抑制剂出来就喷了一脸……一点都不好吃跟风油精似的orz

王队这个时候超级man,天太黑了我看不清他什么表情,身子一侧就挡在我前面,伸手把我护在后面

63L

我好酸

64L

我的重点在妹子你咋知道风油精是啥味儿的(。)

6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6L

这个时候他淡淡说了一句:“我已经报警了。如果再过来的话,我们有权起诉你们性骚扰。”

那几个人还在笑,说什么话比较难听我就不复述了

然后……他们几个的表情突然就凝固了

别问,问就是他妈我也想跪,我靠说真的,就是那种自带的王霸之气(。)

67L

我突然又想到了方士谦氧气味的信息素

68L

王队就抄着手站在那儿,大概是那种世外高人的气场震惊到了他们,他们彼此打个照面,放了狠话就……走了。

然后这个时候从边儿黑影里出来个人,我我我我我我差点给跪下

方神啊!!!!

方神!!!!!!!

方神走到王队边上用那种很嫌弃的语气说:“还嘴硬不让我跟着,离了我没两秒你就要出事儿。”

这个时候方神手摁在王队脖子上。王队顺着他的力道就要往他身上倒,突然想起后面还有个我,弹起来站直了转过来:“你还好吧?”

我:能不好吗我cp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9L

awsl!!!!!

70L

阿伟乱葬岗啊啊啊啊啊啊啊

71L

关键这个时候方神在后面给我比了个“嘘”的手势你知道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知道不该说出去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了啊啊啊啊啊反正他俩都准备公开了我说了也没什么不对吧?!

72L

我日???ls你认真的吗???

73L

我靠!!!!

74L

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5L

现货很少吗zzhajk

iwjwjskskam

76L

乱码以示敬意

77L

方王女孩原地升天



——tbc——

评论(17)
热度(1301)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水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