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水铺子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学习好好工作

【黑遍全联盟】这跟我想象中的花吐症好像不太一样

#我流花吐症

#(伪)西幻,荣耀世界观

#我有点怕被打【捂脸.jpg】


    整个蓝雨突然陷入了巨大的恐慌。

    无他,只因为蓝雨的队长实在是……身体状况不太正常。

    “卧槽?队长你还好吗?来来来我给你拍拍顺顺气儿,再咳我怕你肺都要咳出来了、等下队长你中午是吃了啥啊——我日妈队长你嘴里那个是什么怎么他妈还咬人啊?!”

    少天!冷静啊!!!

    喻·快被咳嗽要了命的·文·不知道为啥吐了食人花出来的·州,看着宛如见了鬼的黄少天手上的冰雨,有一种直接两眼一翻昏过去的冲动。

    “呔!妖孽!你是谁?!你把我的队长藏哪儿去了?!!还不快快把他给我还来!!!!!!!!!!”


    郑轩噼里啪啦飞枪飞来微草的时候,柳非正搬着小凳子坐在门外掐韭菜,看见他来了,嘴里草一吐:“哟轩哥儿,来串门儿的?正好今个儿咱方神回来了,留下吃个饭儿再走呗?”

    “压力山大啊……”郑轩扶额摇头,“我当然知道你们方神回来了,不然我来干嘛……瀚文在后面,马上来,你们刘小别准备好了没?”

    柳非撇嘴:“那可真不走运,刘小别病了,咳嗽咳得跟天儿要塌了似的。”

    郑轩的表情更压力山大了:“是不是不停咳嗽还吐花儿?”

    “你咋知道?过来人?”

    “不然你以为我来请你们方神干什么?压力山大,我们惊喜快摁不住黄少了……他愣说我们队长是被妖怪抢走了……”

    柳非站起身把韭菜过了水,有些若有所思:“但是吧……嗨,算了,不过轩哥儿我问你个事儿哈。”

    “你问?”

    “猪笼草算花儿不?”


    “我靠!!!王杰希!!!你把这些猫给我neng走!!!”

    “咳咳咳……方士……咳咳,方士谦你以为我愿意啊?咳!”

    方士谦忍无可忍,拉开窗户把他头上手上肩膀上几只猫直接扔了出去,拨开面前成堆的猫,扣着王杰希的腰把王杰希抓了出来:“赶紧走!”

    “你要去哪儿?!”

    方士谦抱着王杰希直接从窗户跳了出去,天使之翼升空一开,直直飞了出去,腾出手把王杰希嘴边上的猫薄荷扔下去——

    “王杰希我告诉你,我什么时候想办法把你这病治好,你什么时候再给我下地!”

    “不是……”

    “不是什么不是?!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听我的!”

    “你大爷的方士谦!我灭绝星辰没拿!你他妈是让我直接飞升是吧?咳咳咳咳咳——”


    “小周……咳咳,你一定要好好学习交流技巧啊咳咳咳咳,以后我要是真不能一直看着你了……总得、自己扛着啊!”

    “江……”周泽楷紧握着江波涛的手,抿着嘴一言不发。

    “孙翔……”床上的江波涛艰难地转向一边的孙翔,孙翔立刻上前:“副队你说?只要不是让我替你照顾好队长我一定办到!”

    江波涛和周泽楷仿佛要杀人的眼光同时剜到了他身上。

    “不不不……我啥都没说……”

    江波涛翻了个白眼:“照顾好自己……别给你队长……咳咳!添麻烦!”


    一边的方明华淡定地拾起了江波涛吐出来的菊花。

    “方哥?”

    “哦,我给我媳妇儿拿回去泡茶。”

    江波涛一口气堵在了嗓子里——他还是祈祷方明华他媳妇儿不知道这是从别的人嘴里吐出来的东西吧。

    

    张新杰只觉得眼前一阵阵发黑。

    “副队!加油啊!用力!”

    “快出来了!”

    “看见了看见了!”

    等那物从他身体里被剥出去的时候,他觉得整个人都虚脱了。韩文清担心地握住了他的手:“新杰……”

    张新杰虚弱地摇摇头:“没事……”

    张佳乐脸色发青地扔出一个手雷,把那朵从张新杰嘴里吐出来的大王花炸了。



    叶修突然从床上坐了起来。

    卧槽……是梦啊……吓死了。





   当叶修跟喻文州讲起这个梦的时候,对方轻笑着说:“叶修你放心,不可能发生的。”

    “为什么啊?”

    “花吐症啊,不是得到暗恋对象的亲吻就可以解决了?”喻文州拢了拢长发,“所以……”他的声音突然高了起来,“黄少天!你要是再趁着我睡着了亲我,你就进死亡之门好好反省吧!”

    ……

    叶修面无表情切断了通讯魔法。

    他身边的叶秋突然剧烈地咳嗽起来,把叶修吓得差点跳起来:“我靠,秋你吓死我——”

    话音未落,兄弟二人同时一愣——

    叶秋的手上躺着一朵白色的小花。



关于喻队吐的食人花什么样儿……请参考植物大战僵尸的食人花。

评论(41)
热度(108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水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