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水铺子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学习好好工作

【黄喻】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夏休期聊天记录




少天:队长队长队长队长!!!!!!!

索克萨尔:怎么了?

少天:啊你知道吗,果然一天我不跟你住一起我就要做噩梦!那个梦太可怕了你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

索克萨尔:你梦到我死了?

少天:比那还可怕!!!!

少天:啊算了好像也没那么可怕……什么都没你死了可怕哎呀我去不对放心我肯定不会让你出意外的你的剑圣为你效忠!!!

少天:言归正传!我梦到我初中班主任了你知道吗!!!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她按着我的头逼着我写卷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少天:物理啊!!!语文就算了偏偏是物理啊!!!我靠神tm W=UIT早八百年我就不记得了好吗?!

少天:我觉得我写完了头就秃了!

索克萨尔:你居然写完了?

少天:………………………………………

少天:喻文州你变了你之前很爱我的

索克萨尔:?我爱过你?

【索克萨尔】撤回了一条消息

少天:队长!!!!!!!!!!



做梦都在咒我去死的人:队长队长队长起床了起床了起床了!!!!

做梦都在咒我去死的人:队长太阳晒屁股了你还不起来啊?你再不起来我要打你电话啦——

做梦都在咒我去死的人:队长队长队长你起来没啊你再不起来早茶都不用喝啦你知不知啊!!!!!

索克萨尔:……

做梦都在咒我去死的人:啊队长你起来了啊?我没想着吵醒你的啊我就想看看你啥时候起来然后截个图,队长你QQ开没开提醒啊?

做梦都在咒我去死的人:难得醒的比你早这么多嘛是不是?

烦死人的闹钟:诶队长你是在洗漱吗昨天空调开得太小了,一大早的被热醒了

索克萨尔:少天,QQ特别关心提示音有多吵,你自己心里没数吗 #困 #困 #困


【你已屏蔽来自烦死人的闹钟好友的消息】



【你已允许接收烦死人的闹钟好友的消息】

烦死人的闹钟:队长!队长你是不是把我屏蔽了?果然是的吧这么久都不回我话?

烦死人的闹钟:喻文州你变了你以前很宠我的!

烦死人的闹钟:队长队长队长你不能这样啊这样太不厚道了求求你了回我吧回我吧我知道你在看你肯定没屏蔽我!

为了爱情忍了吧:你这人就这一点最讨厌了!!!

为了爱情忍了吧:队长!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在你睡觉的时候刷屏吵你了!!!除非早上你喊我否则我就不找你了!!!!

为了爱情忍了吧:队长!!!文州!!!你不会真把我屏蔽了吧?再不回我我打你电话了啊!

索克萨尔:在呢在呢,刚在打荣耀

为了爱情忍了吧:啊?队长你在帮忙抢boss吗?

索克萨尔:嗯哼,遇上点小麻烦,剑圣大大来帮个忙?

为了爱情忍了吧:坐标坐标坐标!!!队长看我祝你一臂之力快准狠直接拿下这个boss!!!



索克萨尔:【截图.jpg】

(图片内容:

    联盟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黄少天!离婚!这日子没法儿过了!

    夜雨声烦:哎呀对不起啊户口本不在我手上

    百花缭乱:那就算了凑合过吧)

索克萨尔:我是不是该意思意思吃个醋?

大醋坛子:hhhhhhh

大醋坛子:队长你别多想我们这纯纯的友谊离婚张佳乐那个二货哪里比得上你啊是吧

索克萨尔:算了我懒……你自己意思一下吧

索克萨尔:……噗,你又抢我词

大醋坛子:哈哈哈哈哈这叫默契!



快乐源泉:队长,我在网上看到几句话,要不要来试试能不能能强行扭转那句话的意境?

索克萨尔:好啊

快乐源泉:指尖轻抚脸颊,再也没有谁能替代你给的触感

索克萨尔:这就是你飞砖后面接耳光的理由?



我的骑士:哇队长,你真是太不走心了,被拍了啊直接?

我的骑士:那是谁啊不会真是你女儿吧?

索克萨尔:【哭笑不得.jpg】

索克萨尔:想什么呢,我没那构造,难不成你生啊?是我侄女。

我的骑士:哦你侄女啊?

我的骑士:等等???你侄女???把你戒指掰了的那个???

我的骑士:还乖吧没给你添麻烦吧?没又整一出那个啥事儿吧?

索克萨尔:训过了

我的骑士:哎哟那就好那就好……哇队长你知道吗,我在街上碰到你带着你侄女我真的惊了,还好我反应快拉着你就躲记者,快夸我我是不是特别帅

索克萨尔:嗯,可帅了

索克萨尔:【抱抱.jpg】

我的骑士:抱抱不够!要亲亲要举高高!


做梦都在咒我成了个女人的人:队长我梦到幽灵和我一起回家了……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如果碰到了李白,请帮我问问他写诗的时候在想什么

做梦都在咒我变成了个女人的人:?队长你又在帮你侄女做作业?

做梦都在咒我变成了个女人的人:你问问王杰希?他可能知道,你就问他在跟人pk的时候在想什么

索克萨尔:他说他在想晚上吃什么……

做梦都在咒我变成了个女人的人:orz


记得催他的报告:队长……

索克萨尔:不用说了,必须要写

记得催他的报告:哇队长!!!!马上就要去看fate看我老婆saber了你就不能不提这个令人伤心的话题了吗???

【记得催他的报告】撤回了一条消息

情敌拔剑:【就算我是只鸽子,你会宠我的对吧.jpg】

索克萨尔:不对,不宠,不存在

情敌拔剑:【哇地一声就哭了.jpg】

索克萨尔:赶紧,发个语音证明你是少天

情敌拔剑:【真是让人质壁分离.jpg】

情敌拔剑:对不起,你家黄少被我绑票了,赶紧交钱,不然撕票

索克萨尔:祝他安息,记得告诉他saber和他家索索我会照顾好

情敌拔剑:???????????

情敌拔剑:他说索索和saber是他的,他不能死,他马上蹦回来

索克萨尔:让他带瓶水我好渴

情敌拔剑:喳


索克萨尔:明天见。

蓝雨剑圣:队长,我到蓝雨了!赶紧开门我在宿舍外面!哇G市夏天好热啊!


而后喻文州扔下了依旧滴滴滴响个不停的手机,拉开房门,拥抱了他一整个夏休期没见到的黄少天。










——the end——


就是……有的小可爱跟我说,我的某篇黑遍可能被抄袭了,但是疑似抄袭的人并不觉得有抄袭现象?

唔……小可爱,既然自己这样想我就不追究了,也请各位不要再说啦,就让它过去吧w。

无论如何,只要自己知道自己没抄,自己问心无愧,那便好了,因为谁都清楚,即使抄了也不会是自己的东西,有这个时间,倒不如去好好提升自己,可能还比这种方式有用的多。我相信你,大概真的只是巧合的原因,如果真的是我的粉丝冤枉了你,我说一声对不起。只是如果被冤枉这样的事经常发生的话,希望小可爱还是要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毕竟总不会很多次每一次都是巧合,我相信世界上也找不出几个人脑回路真的每次都相似到如此地步,但是如果真的有这种情况不如我们好好认识一下?没准就是难得的知己呀。

小可爱的理由我看到啦,我相信你,只是以后还是要注意,有人提出来了最好发一个声明或者公开表示一下,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会跟我一样选择相信你的呀w。

写文最初的动力是为了自己心中的爱,而非粉丝的支持或是其它。

希望每一个写作的人都可以秉承着自己的初心不忘,怀着这种信念一路向前,而无需太在意身边的声音。

心怀荣耀,战无不胜。

愿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人,前路充满光明。

评论(20)
热度(2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水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