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水铺子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学习好好工作

【黑遍全联盟】请赐予我考十分的运气吧!!!

#我们今天,又做了词测。

#所以……

#mlgb!!!!!!!!!


流云:为什么这次词测有听力啊!!!!这跟报听写有什么两样啊!!!

索克萨尔:【我好心累.jpg】

索克萨尔:我是真的没想到,我把单词表整理好了给你们发出来,你们还是……

石不转:你们还是考成了这个鬼样。

无浪:目前成绩最好的人是一百二十分。

吴钩霜月:????????

战斗格式:满分?!

流云:?????说好了一起不复习的呢是谁背叛了我们?

鸾辂音尘:瀚文!!!

【流云】撤回了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真对不起,是我:)

王不留行:第二名是我,不小心写掉了一个a。

石不转:不然为什么我和江老师要同时两个班互相串?

流云:QWQ

石不转:早就说了你们喻老师高中时候词测就没下过九十。

君莫笑:我就知道不该高估你们的智商,出于对自己不知从何而来的信心,我把上午高三九月调考的卷子拿来给你们练练手

君莫笑:大唐老师被叫去改卷了,你们所有卷子都是我改

君莫笑:能否跟我解释一下,默写题,辛弃疾在京口北顾亭怀古这首词里提到的第一个历史人物,谁给我写的辛弃疾?!

君莫笑:你们知道小唐老师差点暴走就要撕密封条吗?

海无量:难道不对吗?标题一结束不就是辛弃疾吗???

君莫笑:亲爱的方锐同学,特质古诗词补考卷等着你

昧光:我错了我真的错了,cos3/4=4/3真的不算什么

昧光:到底是谁,给我把倾斜角等于425度?

昧光:你们数学是体育韩老师教的吗???

一枪穿云:斜截式!不是两点式!

一枪穿云:分母!不能等于0!

一枪穿云:2+4=6!不是8!

昧光:【抱头痛哭.jpg】

夜雨声烦:别的我也就不说了好吧,谁告诉你们第一性是马克思主义哲学???

夜雨声烦:谁告诉你马克思信仰基督教?!我给你出宗教在历史上的迫害是为了让你写唯心主义唯物主义的区别不是为了让你活生生给马克思加个信仰你知不知道马克思列宁和我们中国的伟大领导人们全都要气得把你生吞活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具体的事!物!是物质的表现形式!不是物质!!!!!!!

夜雨声烦:物质是个抽象的概念啊啊啊啊啊啊啊

迎风布阵:不按规律办事的确会受到规律的惩罚,但是,这个观点,不是拿来让你支持唯心主义合理性的!

迎风布阵:五三的原题啊?!我记得我给你们圈了重点的吧???

防风:姐妹染色单体,都说了是姐妹了,怎么还没开始分裂就全给我只剩下一个了?减数分裂四个字儿都没写完你们就给我把数减到零了?

防风:谁再给我吧精子卵子分裂过程混着写我就让你把男女性体征区别给我抄个十来上百遍!!!这他妈能瞎搞吗?

冬虫夏草:为什么不是兄弟染色单体?!性别歧视吗?!

防风:这他妈就是你拿自己开学考分数瞎胡闹的理由???

王不留行:……别的我就不说了,词测的听力我念的,是我念太快了,还是喻老师牛津腔你们听不懂?

王不留行:一个二个全给我空着?

石不转:我理解你们想用自然拼读法,但是amnesia拼成imnizia就有点过分了。

生灵灭:为什么都过了一年了你们还是有这么多人选物理?电场这两个字都有人写成电厂,这到底是我没教好还是叶老师没教好?

百花缭乱:经纬度怎么还是有人搞反啊?!你们看地图能不能看一下右上角那个标,看看上方是北方还是南方?

百花缭乱:十几分十几分扣得我都心疼

鬼刻:别选化学了,心累。

鬼灯萤火:错了错了吴老师消气消气……

鬼刻:我他妈再问你一遍,固体液体反应的时候试管口应该向着哪里?!

鬼灯萤火:向下!!!!向下啊我错啦!!!!!

一叶之秋:美国1931年建国,算了,没关系。

一叶之秋:第一次世界大战时正值美国独立战争,算了,我忍。

一叶之秋:但是我国秦朝是靠石器耕作这就很过分了吧???

长河落日:梦回大唐

一叶之秋:醒醒,你这是梦回侏罗纪

木恩:【瑟瑟发抖.jpg】

王不留行:英杰你给我过来

索克萨尔:“间歇性神游症”和“失忆症”不是一种疾病,明白了吗?

王不留行:还有一帆

无浪:“自闭症”和“抑郁症”也不是一种疾病,同时,波长和X光是两个东西:)

石不转:第二次了吧?

索克萨尔:可真是对X光情有独钟。

王不留行:你们和英语犯冲吗?

索克萨尔:卢瀚文,你的英语词测什么时候听力拿到四十五分,什么时候再给我正常上课!

石不转:喻队消气。

索克萨尔:消不了,张老师,那个用自然拼读拼amnesia的就是瀚文,总分居然给我只有五分:)

流云:我这次词测有没有十分啊???

流云:神啊——

夜雨声烦:赐予你足够的时间滚去补考吧!!!!!

评论(34)
热度(77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水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