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水铺子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学习好好工作

【黑遍全联盟/段子体】荣耀外国语学校(1)

#高亮/性转向,雷者勿入#

#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张新杰性转#

#喻玟舟王婕希周泽楷张昕洁#

#不要问我为什么小周名字没换因为他的女版名字忒难打了#

#如果可以接受,欢迎来到荣耀外国语学校#


1.荣耀外国语学校是全国最好的学校。

好的什么程度呢?

大概就是像很久之前所有高中老师都拎着你的耳朵让你努力学习考B大和Q大那样,现在的初中老师都拎着学生的耳朵让你努力去考荣耀外国语学校。

虽说人家是挂的是外国语学校的名儿,但实际上人家文科理科状元全都没少出,完全就是坐稳了第一高校的交椅,还没有别的学校能来跟它抢那种。

荣耀外国语学校处在市中心的黄金位置,旁边走五分钟就是大型购物中心,网咖餐厅各种店铺一应俱全,教学风格是放养学生,校风高度开放而自由,你爱学学不爱学拉倒没人管你,谈恋爱只要别太过火所有老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随便你——

你看人学生会主席都谈上恋爱了还有空管你吗?


2.对,说的就是你,喻玟舟。

喻玟舟也是个奇人,她当初考进荣耀外国语学校的时候,满分五百461.5的分数线,她愣是462进来了,是当之无愧的吊车尾,第二阶梯(就是语数外三门分数)差三分,万一她考低个0.5分,就彻底和这里说再见了。

据说她中考考砸了的原因并不是数学拖后腿,而是因为语文发挥失常比正常水平低了二十多分,才打了擦边球险险进来了,但是她一进入高中成绩直线上升,期中考试直接从全班垫底升到了全班第一,还创造了平行班学生打进年级前三的奇迹。

但是做题的时候特别慢。

做一张数学卷子,她男朋友黄少天要半个小时,她得一整个小时,还不保证会不会有不会的,所以很无奈地自嘲说没办法自己是手残。

可是人家正确率高啊。

一张语文卷子,只要是喻玟舟做的,不上135就是发挥失常,一张数学卷子,只要是她动了笔的题就绝对是满分。

高一八班团支书,高二后当选学生会主席,戏剧社骨干成员,据说不打算走保送路线,打算冲击高考状元。

据同班同学透露,画画非常好看,还会弹琴,典型的大家闺秀。

和黄少天长期稳居烧烧烧排行榜前列。


3.王婕希应该是所有人里比较特殊的一个。

不仅是因为她的长相,更是因为她家是医学世家,祖上还出过皇帝的御医,出去了就打算考医学,以后当医生。

化学老师林杰觉得她是个化学竞赛的好苗子,因为王婕希解题思路非常巧,虽然总是和正常思路相去甚远,但每一步细细看下来都有理有据,只不过非常难想,所以中考的时候没少吃这个亏,469的分数进了外国语学校,至少被扣了十分冤枉分。

林杰就把她挖走做化学竞赛生了,刚好和高二的化学竞赛生方士谦一起做个伴。林杰是这么想的,但是他真的没想到,他们两个居然伴着伴着就得伴一辈子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还做了他们的红娘,方士谦笑嘻嘻地说,以后结婚了肯定请他喝喜酒,挨了王婕希一手肘。

王婕希的解题思路实在不适合正常高考,太容易吃亏了,所以她走保送路线,也懒得去冲什么高考状元,不如用空出来的半年时间出去玩一下来的舒服。

和喻玟舟其实关系非常好,但是老是有人误解她们俩习惯性的互怼是认真了,所以老有人戏称说她俩是世仇。

学生会同教部部长,模拟联合国*、戏剧社骨干成员,身兼高一四班班长,高二后和喻玟舟并称最温柔的两位高二学姐,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见对方就把人设崩干净了呢。


*模拟联合国:社团名称,社团活动主要内容为社团成员模拟各个国家代表,每次活动便是模拟联合国大会


4.张昕洁当初进入荣耀外国语学校的时候差一分就把数学状元黄少天压下去自己当状元了。

据说是因为第十六题填空题的时候思考的情况太多拉的时间太长反而扰乱了自己本来的思路,白白浪费很长时间分还没得全。

但是这种严谨的性格非常受物理老师的喜爱,是所有物理竞赛生中极少数的女生之一,而且物理成绩经常让所有男生自愧不如。

高中之后,喻玟舟可以做到做了的题全对,张昕洁可以做到做了的题让人根本没办法扣分,因为实在是太严谨了。

数学老师戏称改黄少天和张昕洁的卷子是一种享受。

目标是当一个法医,为数不多长期短发的女孩子,理由是这样比较方便,但是最近似乎有留长的打算。

双眼近视四百多度,再加上五十度散光,长期戴着黑框眼镜。

学生会纪检部副部长,高一二班物理课代表兼团支书,模拟联合国现任主席。


5.周泽楷的名字听起来像个男的。

所以有人问过她同学:“你们校花怎么是男的啊?”

差点被那个同学喷到找个地缝钻进去。

全科学神,487分的状元成绩,除了朗诵无所不能……纠结了很久之后还是选了理科,因为文科要背的东西多,还可能上课被点起来大声朗诵,烦!

相貌好家世好身材好成绩好,大众女神,可惜就是太害羞了,日常回答都是“嗯。”“啊。”“哦。”“这样吗?”“好的呀。”

声音软软糯糯,但是,能不能,稍微,有点起伏啊?

你好歹让人家听清楚是“嗯!”还是“嗯?”啊?!

不搞竞赛,专心学习,一班班长兼学习委员,准备冲刺高考状元。

有人吐槽说,那天周泽楷想不开去考个艺术生都能逼死一群人——周泽楷会跳芭蕾,高中之前学了整整十年,但是现在也没怎么跳了,虽说她想捡的话也是不难的事。

男朋友江波涛,真正意义上的青梅竹马,从小一直玩到大,也就是有江波涛宠着所以才放任自己不爱说话的天性反正有江波涛帮自己说。

社团联会长兼手写社骨干成员,然而主要起一个精神领袖的作用,大多数场面工作还得靠副会长江波涛完成。


以上是荣耀外国语学校女生228寝室的四个成员。

荣耀外国语学校待遇非常好,寝室四人一间,两张上下床,每间寝室有单独的浴室和隔开的卫生间,还有单独的阳台,非常宽敞。

光看床的话可以很轻松地分辨出这几个人——

床头放着一只熊本熊床铺一丝褶皱都没有的那个肯定是张昕洁的,不要问她为什么喜欢熊本熊,只能说韩文清送的她全都喜欢。

最乱的那张床是王婕希的,平时她恨不得懒到被子都不叠只可惜有宿管查房。

堆的东西最多的是喻玟舟的,作为寝室里唯一的文科生要背的东西非常多,而且她又喜欢随便写写东西,自然本子和书都很多,抽屉里放不下了就只能放床上。

拉了白色蚊帐的是周泽楷的,周泽楷体质特别招蚊子还特别敏感,被蚊子一咬那个包就少说一个月消不下去,无奈只能把蚊帐搬了过来。


——tbc——

……一打开江周tag发现最新三篇全都是自己的文的心情真的是有点复杂。

评论(23)
热度(5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水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