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水铺子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学习好好工作

【黑遍全联盟】去你的全明星周末吧(4)

#我佩服各位的脑洞哈哈哈哈哈#

#我这么高产快夸我#

#前文戳(1)(2)(3)#


    尖叫声刚刚平息,重新浮现的一条字幕又让人恨不得叫破自己的嗓子——

    夜雨声烦&一枪穿云 疑心暗鬼

    疑!心!暗!鬼!啊!!!

    要亲!口!唱!的!啊!!!

    有一段伴奏可是有!有……的啊!!!

    蓝雨的选手席上黄少天和喻文州用力击了个掌,大大方方站起来向观众们挥挥手快步走向操作间,轮回那边的周泽楷也拉着江波涛一起走了进去。

    前奏响起,夜雨声烦单独走到场地中央准备开始。

    黄少天那种比较清亮的声音来唱疑心暗鬼居然也莫名的特别带感,当夜雨声烦竖起手指对台下快速摆动的时候尖叫声就这样直接被带了起来,转身也好抬手也好,夜雨声烦做的每一个动作都会带动披风大幅度摆动,真的是,帅呆了。

    台下,喻文州突然面带微笑给蓝雨所有人一人发了一个耳塞。

    徐景熙有点不解:“队长?”

    喻文州正在戴耳塞,温和地说:“景熙,没听过疑心暗鬼吧?”

    徐景熙点头。

    刚好第一小段歌词即将收尾,喻文州戴好耳塞笑着对他说:“快戴上吧,不然你会……”

    徐景熙完全没听见喻文州说了啥——因为队长的声音直接淹没在了副队被话筒扩大了几百倍的声音里。

    “你们这些人真的很有意思啊,让我跳什么不好偏跳疑心暗鬼,跳疑心暗鬼也就算了还不让队长跟我一起跳你们说说你们自己……”

    于是,夜雨声烦,一边做着无比妖娆的动作,一边源源不断说着话。

    观众席上有了一刹那寂静。

    “靠不带这样的!!!”

    “我想听烦烦喘想好久了好不好结果我裤子都脱了你让我听这个???”

    “你们不觉得烦烦这样也可爱嘛一看就是平时被禁言禁久了很不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在第二段歌词很快就起了,夜雨声烦抬手比在自己右眼那里的时候,叶修突然在台下吸了口气——

    “嚯,我突然想看王杰希跳这个。”

    夜雨声烦的舞蹈动作无比标准,所有的动作由他做来还多添了一分锐利,冷冰冰的系统表情配上音乐居然显得高冷帅气。第一段高潮几秒的小间奏,夜雨声烦侧过头的瞬间一群少女被戳爆了那颗砰砰乱跳的心,然而下一个动作却让众多职业选手忍不住笑出了声——

    “我去哈哈哈谁让黄少天比的那个禁言手势啊真的太真实了!”

    最后一个拧身的动作完成,低调许久的一枪穿云向前趁着间奏滑铲站到了舞台中央,夜雨声烦突然出剑三段斩回到舞台边缘。周泽楷熟悉的声线新起一个头,有些眼尖的人突然发现了什么——

    “碎霜和荒火!”

    一枪穿云手中的确是碎霜和荒火两把左轮手枪,知道疑心暗鬼的都知道有一个动作是——

    “啊!枪王打中我了!!!”

    一枪穿云突然开启了乱射,趁着舞蹈扫射一周的动作全方位无死角给了观众席几十发子弹。然而在一枪穿云把胳膊横在自己脸前的时候,伴奏人声突然小了下去,大屏幕切出操作间的场景——

    江波涛对着隐蔽的摄像头比着安静的手势,另一只手轻轻地把耳麦戴到了一直小声跟着唱的周泽楷头上。

    周泽楷的本音终于被放大传到了所有人耳朵里。


职业选手群

海无量:我天???周泽楷这都感觉不到的吗???

一叶之秋:队长精神高度集中的时候你砍他一刀他都不知道……

君莫笑:小周唱歌挺好听啊平时怎么不唱啊?

沐雨橙风:估计不好意思吧


    大屏幕另一段黄少天似乎光听声音就知道发生了什么正在操作间里笑得前仰后合两颗虎牙是如此的明显。

    无论如何,舞蹈还在继续,即使是顶着一大堆粉丝嘶哑的吼声。第二段高潮,一枪穿云翻手,拧胯,碎霜和荒火依旧紧握在手中,长风衣的下摆随着动作不断翻飞,更添上几分英气。

    这一段歌词结束之后有一段副歌,一枪穿云突然收起了两把手枪,俯身,起立,一系列考研身体柔韧性的动作,然后突然单膝跪下,手臂一翻——

    趁着那半秒的寂静,所有人都听到了“咔”一声轻响,然后,

    “砰!”

    巴雷特狙击巨大的后座力让猛然跳起的一枪穿云向后倒飞出去,夜雨声烦冰雨出鞘回风式把一枪穿云送回原地,然后——

    “世界(せかい)がmake アレもコレもfake ,终(お)わりない生(せい) coz we could play the game……”

    夜雨声烦和一枪穿云一左一右做着相同的动作,两个截然不同的声线和在一起,长腿踢开披风踢开风衣下摆,每一个动作都精练到完美。更别说最后伴奏那一段两个大帅哥同时撩人,观众席又是人仰马翻鼻血一片,伴奏真的只剩下纯音乐,黄少天没有讲话周泽楷当然更不可能去按原曲来,踩着重音的节奏,两个角色手腕一拧,动作静止,音乐停下,短暂定格。

    操作间里,周泽楷活动了下有点酸的手指,习惯性摘下耳麦,然后又想起了什么,动作突然一僵——

    江波涛微笑着把手放在周泽楷头上轻轻揉了揉:“小周唱歌真的很好听哦。”

    “大家都期待你以后能多开嗓呢。”

    “不要怕,加油。”


——tbc——

评论(41)
热度(116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水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