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水铺子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学习好好工作

【黑遍全联盟/论坛体】宝!贝!们!昨天是七夕诶!

#是 @夜羽妙渊 的点梗!因为格式不容易对上就不私信了直接发出来

#来来来,让我带给你一个不一样的荣耀大学


1L  GM

然而你还是没有男朋友(。

2L

沙发

3L

七夕过一天就发这种帖子,可见lz不也没有嘛(。

4L

都是单身狗,何必呢

5L GM

没男朋友这真不怪我……优质好男人都搞基去了我能怎么办?

6L

太真实了我日

7L 我能怎么办我很绝望啊

本美院的仙女怒拍桌子告诉你们法院土木工程院的,赶紧来个人把那俩人带走!!!!

8L

???LS看起来有故事?

9L

法院女孩突然被cue???

莫不是我们有人抢了你男票???

10L 我能怎么办我很绝望啊

不不不,不是有人抢了我男票,是有人抢了我们国民老公orz

11L GM

略有耳闻!莫不说的是土木工程院院草张佳乐法学张新杰兄弟俩和美院文艺青年二人组孙哲平韩文清的旷世奇恋(?)

12L

妈耶什么鬼,张佳乐张新杰兄弟?

13L

ls淡定,我们是说他们俩感情好,胜似兄弟

14L

胜似体院的叶修编剧的叶秋么

15L GM

ls你小心孙哲平韩文清揍你

别告诉我你不知道叶修叶秋早八百年在一起了

16L

?????????

17L

惊得我手中的瓜都掉到了地上,我以为他俩真·纯洁兄弟情?

18L

hhhhh16L17L你们村终于通网了

你们家纯洁兄弟情是可以允许别人搂腰摸脖子还给亲的(。)

19L

哎哟我去,如此劲爆?

20L

其实我挺担心的,你看叶修一体院的,跑个八百米成绩我都看不下去……这简直比吊车尾还吊车尾,讲真他真的是体院的吗orz

21L

……那是人叶神没认真啊,神字辈的真不是白叫的

22L

不说了放图

【成绩单.jpg】这是平常抽测的

【成绩单.jpg】这是期末的……

23L

wtf……期末叶神是认真了是吧?全科第一???

24L

单看第一张我是真不相信这是体院学生的(。

25L GM

叶神老套路了,那次他弟弟没课来看他上课,他就故意跑得慢得跟什么似的,叶秋在后面急都急死了冲上来带着他跑……

讲真,我觉得,叶秋认真跑,不比叶修慢啊。

26L

跑完了,叶修压着及格线过了,往地上一躺,要他弟弟亲亲抱抱举高高不然就不起来……

27L

你秋真的宠哥哥,生怕他哥着凉了,亲也亲了抱也抱了,然后就被突然站起来的叶修举高高了(。)。

叶秋特别慌把叶修肩膀一撑脖子一搂,叶修还故意装作要松手:“怎么?这么不相信你哥啊?”叶秋我看就差破口大骂混账哥哥了,然后刚被放下来就踩了叶修的脚,很用力那种。

叶修没脸没皮蹭上去,说是什么脚废了要叶秋负责还要叶秋背回去啥啥啥的,叶秋就跟他小学生互怼,顺带拍掉了他刚爬到自个儿腰上去的手,俩人一派哥俩好地走向远方……

关于怎么知道的,别问,问就是眼瞎了

28L

hhhhhh心疼ls1s

29L

讲真叶修叶秋家里不是背景很硬吗……怎么不去学经管一个体院一个编剧……

30L

叶修/叶秋:哎呀怎么办……学不好体育/编剧就要回去继承百万家产了

31L

这不是你们常年霸占第一的理由

32L 我能怎么办我很绝望啊

歪楼了啊各位!!!

等我码个字来盘点盘点美院这两对狗男男!!!

33L

爬完楼下来,你们美院那么恐怖单身久了连老韩都不放过吗(。)

34L

hhhh单身久了连看老韩都眉清目秀……啥?你说我看错了?那是喻文州?哦哦哦挺清秀一小伙子,外交的还是心理院的?

??????

警校的??????????

35L

荣大未解之谜之,韩文清是不是跟喻文州填错专业了(。

36L

喻文州那么温柔一学长,第一次看到我真以为外交的……

结果……

人不可貌相

37L

有点害怕,喻学长在警校那么多大老爷们儿那不会被打吧

38L

ls醒醒,你怕是没见过喻文州在擒拿格斗课实战演练上是什么样的,没开玩笑,将近一米九一个汉子被喻文州三两下直接撂倒

39L

真·人不可貌相

40L

而且怕啥啊谁敢打他啊,未来的警察也是警察,打他就是袭警……

就算真有人打他,怕个鬼,未来的法医黄少天鉴定痕迹提供证据,未来的律师张新杰上场打官司,半点不虚

41L

加一个,未来的心理学家王杰希剖析作案动机(。

42L

hhhh王爸爸

43L

所有人学心理学是为了更好地剖析别人心理,只有王杰希!只有那个男人!他学心理学!是为了!

44L

为了让所有人都不知道他在想啥

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

46L 我能怎么办我很绝望啊

我打个字你们水这么多orz

土木工程系的朋友们,请告诉我多少人看到这个名字以为你们和尚专业迎来了一个妹子。没错我说的就是你!张佳乐!!!!

我也不知道他跟孙哲平经历了多少才在一起这么甜甜蜜蜜恩恩爱爱据说家长都见过了婚都订了,我看到孙哲平脖子上挂的戒指了别说了我知道了。

每次,一下课,孙哲平,人就不见了,然后,你就去学校附近的情侣幽会胜地,什么小树林啊湖边啊或者是网吧啊,你就能看到两朵花。

拿着刚买的外卖。

日。

运气好的话还伴随着骂街。

“沃日你大爷的孙哲平你怎么给我买不辣的???”

“我大爷是你祖宗你日不日???你又没说清楚我哪知道辣还是不辣???”

然后默默地把自己那一份辣的跟张佳乐那份不辣的换过来。

眼瞎。

47L

不知为何我的手上举起了火把

48L

姐妹,手速有待加强

49L

回复35L:作为喻文州同窗,我真的怀疑,他怕真是个美院的

喻文州有个本子专门记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类似日记本啊吐槽本啊笔记本啊之类的东西全部混在一起,有不少速写:)

你猜是谁?

对,隔壁法医的黄少天:)

50L GM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只有我orz

51L

黄少天战斗力也成迷,据说他跟喻文州打过架,打了个平手???

exm???你一个法医和警察打成了平手?还是贼nb的警察???

52L 风城烟雨

别问,问就是从小练的

再问,就是喻文州教的

53L

也是……黄少天那嘴,出去是容易被打

54L

最容易被打的不是叶修吗hhhhh

55L

那不一样,叶修后面有个叶秋呢hhhh只要你动我哥我直接让你混不下去

56L 风城烟雨

和46L那姐妹握握手,我真是要被某个黄姓男子和他的喻姓男友秀疯了。我们法医,学解剖那时候都是要抢尸体的知道伐?黄少天不知道为啥一直来得晚老是抢不到,我说你起早点啊,老是看人解剖尸体你不欠得慌啊?

他可怜巴巴跟我说,起得很早,就是路太远了。

我寻思着远啥啊?宿舍到教室不就那一点路吗?

几天之后我洞悉了一切——

呵,男人,tm警校宿舍跟法医教室那离得能不远么。

再后来,就是喻文州帮黄少天抢尸体了知道吧?黄少天就在旁边站着打call???

我很生气,并且让他帮我去抢尸体,别问,问就是我懒:)

57L

啧啧啧啧啧

59L 我能怎么办我很绝望啊

握手!

再是韩文清张新杰。

讲真咱美院今年最出名的俩汉子,韩文清跟孙哲平,俩文艺青年堪称美院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md韩文清,学人体那一阵交作业的时候他交的全都一个人。

md张新杰,俩人晨跑就晨跑啊干嘛非从那条情侣必过的樱花小道???

md狗男男,真以为我们不知道你俩天天往对方宿舍跑吗?

真以为我们不知道你们打着社团的名号偷偷摸摸见了多少次吗?

60L

……这突破天际的怨念

61L GM

太惨了……

62L

荣耀大学新人容易有的误区——

“那个小哥哥挺秀气的,美院的还是外交的?我日妈警校的?!”

“那学弟好有活力……哪个院的?啥那是学长?!法医的?!兄dei你是不是对着死人憋屈太久了才那么能唠????”

“警校来了个新人……那气场我都以为是黑社会的了——???美院的?”

“知道不?临床医学系有个超牛的大佬,手上跟长了量筒脑子跟计算器似的,就没错过——wtf学法的???到临床医学系来看他大表哥?”

“你们院草那张嘴,一天能说十个字吗?等会儿他学外交的?打扰了。”

“诶,你们土木工程的居然有妹子?张佳乐,不错吧?啥?男的?!”

“你看看人江学长再看看你,别说你跟他一样学外交——你说什么江波涛计院的?”

“肖时钦啊?那不整个儿一理工男嘛?你说啥?他是文院的???不是文院的不他女朋友吗?啥戴妍琦数院的????”

63L

hhhhhhhhhhh

64L

dbq,是我们这届临床太鶸了 

65L

hhhhhhhh小戴那编剧功夫据说叶秋都被她的脑洞折服甘拜下风

66L

不然人戏剧社怎么年年斩获最佳创意奖呢是吧

67L

我真的怀疑江波涛那EQ怎么练的orz,难不成在妓院人机对话吗???

68L

我的妈呀妓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9L

为什么在妓院还要人机对话hhhhhhhh

70L

ls,周泽楷看着你们呢

71L 风城烟雨

回复67L:不,他跟隔壁外交的周泽楷对话练的

7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了

73L

我一度怀疑他俩是不是也填错专业了hhhh

74L

他俩好像在一起好久了,不看看小周小江牵手拥抱摸头那自然的跟个什么一样hhh

我还在某天快迟到的时候周泽楷匆匆忙忙跑进来,脖子上好像被,蚊,子,咬,了,个,包,身上的衣服我在隔壁计院看到江副队穿过:)

75L GM

是啊hhhh,眉清目秀风度翩翩揍人不眨眼的警察喻文州,话唠到底绝不认输可以吊打大多数警察的法医黄少天,嘲讽到底一般不认真认起真来吓死你的体院叶修,要好好学编剧不然就回去继承百万家产不准动我哥动他打死你的编剧叶秋,能说会道社交能力满点的计院江波涛,不善言辞几乎无口偏偏成绩满分的校草外交周泽楷

76L 风城烟雨

接下来我来吧orz

77L

太真实了hhhhh

78L

不要忘了算上你猜我猜不猜的心理王杰希

79L

荣耀大学深不可测啊hhh

80L 风城烟雨

严谨自律生活规律真公济私法院张新杰,身在美院面如罗刹仿佛填错专业取错名却又人如其名韩文清,性格真汉子无奈名的锅土木工程拉低平均发际线张佳乐,美院猛男苦尽甘来孙哲平,文院状似理工直男实际撩到飞起肖时钦,数院文学修养满分脑洞开出天际戴妍琦

81L 我能怎么办我很绝望啊

还有,怒吃狗粮然而我能怎么办我很绝望啊的学妹们

82L GM

回到主题——

83L

你依然,没有男朋友啊。

84L 我能怎么办我很绝望啊

好男人都搞基去了我能怎么办呢?

85L 风城烟雨

回复83L:谁说的,我有啊:)


——The End——

评论(29)
热度(1373)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水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