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水铺子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学习好好工作

【黑遍全联盟】救命!又双叒叕有O发情了!

#非典型abo,o一旦发情战斗力飙升一个打十个完全不虚那一种

#为什么我最近这么高产

#梗源网络,侵删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卧槽哪位英雄赶紧来救救我,事后必有重谢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石不转:?

索克萨尔:?

无浪:?

沐雨橙风:叶修,对不起,我们真的不敢靠近,信息素太猛了……

毁人不倦:自求多福

迎风布阵:哎哟喂……叶秋平时看着挺温柔一人,发起情来这么暴躁啊……

海无量:hhhhhhh我快笑死了

海无量:老叶啊老叶你也有今天

君莫笑:tm别说了我要被锤死了

索克萨尔:叶秋先生……发情了?

夜雨声烦:还把老叶摁在地上锤?

王不留行:玄幻

防风:哪有你玄啊

毁人不倦:【视频.mp4】

夜雨声烦: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秋真的是好样的虽然太远了看不清但是那骂人的话可真是杠杠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身份证!还我!怎么老是!不回家!不回家!也就算了!还不来!看我!知不知道!我一个o!在外面!怎么躲相亲!!!!”

防风:说一句锤一下可还行,以及叶修你个渣男把你弟弟晾家里那么久

索克萨尔:渣男

一枪穿云:渣男

石不转:渣男

无浪:渣男

王不留行:渣男

君莫笑:冤枉啊,我每年都有回去看我弟的!我没回家而已!我去秋你别锤了我错sdahfl阿瑟咖啡气氛好心o

百花缭乱:叶修,阵亡

沐雨橙风:叶修其实挺疼他弟弟的,叶秋这次把他摁在桌子上锤他躲都不敢躲怕他弟弟锤到桌子伤到自己

一叶之秋:确定不是躲不开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习习我挺你一语中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

君莫笑:哎哟我去……这小祖宗可算是累了——秋!秋你给我放下!那是君莫笑账号卡不是身份证——好好好我错了——别打墙墙容易坏卧槽啊——

沐雨橙风:……叶修,你下次,还是不要用语音输入了

索克萨尔:想笑

夜雨声烦:队长你也别笑了是不是你们平时越斯文的o发起情来战斗力就越高啊

防风: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简直深有同感!!!

索克萨尔:……少天,那是意外

王不留行:我是干了啥啊?

沐雨橙风:乖巧吃瓜.jpg

夜雨声烦:憋说了!!!!本来队长每次发情我都记得清清楚楚那几天随时随地贴身跟着一步都不能跑身上还带着抑制剂,就怕出意外知道吗!!!结果有一次我临时有事没赶上!!!回来整个蓝雨气氛都不对了你知道吗!!!!

夜雨声烦:队长发情我还不在旁边简直不能再恐怖!!!

夜雨声烦:我一踏进宿舍门,差点被信息素呛到,然后!!!然后!!!

夜雨声烦:队长!!!突然冒出来!!!揪着我的领子!!!直接把我提起来了!!!对双脚离地那一种!!!!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喻队好身手

夜雨声烦:我差点条件反射把他抡出去了我的天,还好我忍住了不然完蛋了

夜雨声烦:重点是队长说了句话我至今印象深刻

索克萨尔:好了少天不要说了

夜雨声烦:来不及了队长,那就是——

夜雨声烦:“少天,我好闻么?”

【战战兢兢点头.glf】

“敢上我么?”

…………………………………………

【理智断裂.jpg】

王不留行:…………………………

防风:……看不出来啊

沐雨橙风:……没想到啊

无浪:所以上了吗?

索克萨尔:……江副住口

夜雨声烦:当然上了啊肯定上了忍得住那还是alpha嘛,平常队长发情了一般我都会记得,万一突发情况直接搂上去然后千!万!不要松手!就没大事

一枪穿云:经验丰富

无浪:没大事?那难道是会有小事吗?比如生理问题?

流云:黄少你确定你那叫搂上去吗

飞刀剑:你们又做了什么少儿不宜的事?

夜雨声烦:???????我发誓我没有?

流云:你那叫摁着队长的手把他往墙上地上总之任何一个平面上压!对你还说队长信息素呛人你知不知道离你两米的我们都快被你的信息素搞跪下了

防风:小队长发情那才是真的厉害……

王不留行:你说,我也挺好奇我发情是什么样子

防风: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你把联盟里所有大神级的点名道姓骂了一遍

防风:要不是我拦着你就一张机票买到H市找叶修真人pk去了你知道吗?

防风:我问你你累不累,你说,不累,要不是怕伤了手你直接就把他们摁地上打了

索克萨尔:王队,看不出你还有这样的,嗜好?

防风:小队长风度我还是要给满分的……没cue妹子

夜雨声烦:啧啧啧啧啧啧老王你看看你,还不如学习我队长直接动手呢

王不留行:那不一样,你俩和我俩相对武力值你还不清楚?你们队长动手你撑死了进个药店,我动手了方士谦大概就要进ICU了

君莫笑:别说,这身高和武力值还真不一定成正比

索克萨尔:叶秋先生睡了?

君莫笑:别提了,趴我怀里呢

毁人不倦:【叶修小心翼翼把叶秋抱在腿上圈在手臂之间.jpg】

一枪穿云:mvp

夜雨声烦: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

君莫笑:你啧个啥啊,你这跟我一比有过而无不及

枪淋弹雨:【黄少天把喻文州脑袋摁在肩膀上另一只手搂着腰.jpg】

索克萨尔:撤回

【系统    枪淋弹雨    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存了哈不谢

无浪:小周发情……害

一枪穿云:我可乖了

一叶之秋:………………是啊,如果那一天不是我和你队内pk就好了

无浪:小周发情了跟平常没什么差别,就是打法……越来越凌厉越来越有压迫力,还有就是……

无浪:……

吴钩霜月:副队,队长上次发情捏爆的桌子边什么时候补啊?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君莫笑:……

王不留行:……

防风:……

无浪:我突然很好奇张新杰前辈发情是什么样的@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垃圾话技能点瞬间点满

百花缭乱:!!!!!对!!!!!!!!

百花缭乱:有一次我不小心把衣服打湿了,副队路过看了我一眼,我以为他会像平常一样给我张纸,结果他他他他他他

百花缭乱:他撂下一句“想必这水是从前辈脑子里掉出来的”就走了!!!!走了啊!!!!!!!!!

百花缭乱:我真的怀疑人生这怕不是个假张新杰!!!

石不转:……前辈抱歉

百花缭乱:没事儿没事儿……不过副队你要能在赛场上这么嘲讽就好了

石不转:会影响比赛状态的,发情期间我会很暴躁……

冷暗雷:真没怎么看出来

索克萨尔:……我倒是看出来了

夜雨声烦:【某次比赛结束霸图记者会.mp4】

百花缭乱:……天

无浪:这简直就是……指着记者鼻子骂啊

一叶之秋:突然想到一句话

一叶之秋:【怼得你灰头土脸,怼得你哑口无言,而且怼你的时候我还气定神闲.glf】

夜雨声烦:爽啊!!!!!!我老早就想这么干了队长老是好脾气在那一个一个回还在那打太极憋屈死了

大漠孤烟:【蓝雨记者会.jpg】

百花缭乱:你管这叫好脾气打太极?

索克萨尔:人的忍耐有限度嘛。

大漠孤烟:新杰发情还有……

冷暗雷:拍蚊子打虫子特别准

百花缭乱:……上次不知道谁送了条蛇到我们食堂,食堂大妈没看好溜出来了

冷暗雷:我们都缩在队长后面不敢出来

大漠孤烟:新杰四平八稳走过来

百花缭乱:擦眼镜,弯腰,掐七寸,提起来,走出去,走回来,擦眼镜

百花缭乱:一连串操作我惊呆了知道吗

王不留行:666

防风:666【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jpg】

石不转:其实我还可以上演掐人的七寸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还有一分钟训练开始,如果你再不出现在我眼前,我的手就会掐上你的脖子【颠倒微笑.jpg】

索克萨尔:前辈记得带好抑制剂……

君莫笑:这年头谁还敢诱发o的发情啊……万一打起来了一个不小心就进医院了

夜雨声烦:不仅进医院还牢底坐穿嘞


评论(89)
热度(7773)
  1. 共5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水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