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水铺子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学习好好工作

【黑遍全联盟】你对象有什么神级操作?

喻文州

就上次我和少天去看电影,我脚滑绊了一下差点一头栽下去,少天手一个使劲儿把我拽住了因为劲用的有点大他用了点力箍着我的腰把我扶稳了。

我刚想着,今天他可真帅,耳边传来一阵声音——

“你小声点儿……”

“……”

少天,你用脑子打比赛的男朋友差点一头栽地上去了,你第一反应居然不是提醒他小心点,而是让根本没叫很大声的他小声点吗?


——我知道你是口误,但这不妨碍我想打你



王杰希

某天我和方士谦出去吃烤肉,他第一块肉烤糊了,放到了我盘子里。我想着不能打击他自信心吧,就拿着筷子吃了,方士谦问我好不好吃的时候我说凑合。

他哈哈大笑说,果然你还是爱我的,我故意烤糊的肉你也吃了。

还有就是……个183的大男人,怕鬼怕得要死,进密室都要往我身上贴,本来我也怕的被他那么一搞我一点怕的心思都没了全想着怎么把他撕下来……


——别问我什么心情,问就是那一次接下来的肉都是我烤的



周泽楷

之前去国家队出去集训,说吃不惯苏黎世的菜,江给我发美食九宫格。

我说,生气,想打你。

他说,清醒点小周,隔着屏幕你打不到的。

还哈哈哈哈。


——有时候觉得,队内有粉丝,真好



孙翔

唐昊在我练腹肌的时候当着我面喝可乐。


——滚过来jjc



黄少天

队长的操作你真的无法想象你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他真的什么都好就是太较真了!就算他不会表现在脸上但是他会暗戳戳在心里记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知道吗!

就偶尔我说,哇谁要把这个记录打上一个啥啥啥我当场叫他爷爷,队长要是刷记录看见了谁打了个什么记录,立刻截图发过来说,叫爷爷吧。

不管隔了多久知道吗???半年一年两年这真的都不是事儿,队长全都记得!!!

不过这也挺好的……就我偶尔下的套,“谁能干出个啥啥啥我就上了谁”,如果那件事是队长不得不做的,那我真的名正言顺干这干那。

还有就是队长太会得寸进尺了!!!

什么时候撩什么时候卖乖什么时候装无辜全部都一清二楚!!!你明明知道他是故意的但就是生不起来气!!!还觉得所有错都在你!!!都在你啊!!!

唉不说了我做饭去了,希望家里那祖宗不要跟着俩小祖宗一起闹。


——不队长你不要拦我我今天非得把这蠢狗打一顿,你要吃狗肉火锅吗?什么?这不是他弄的?哦我明白了,今儿晚上吃鱼吧。养胖了才好下锅?没关系,多喂几次就好了。



方士谦

王杰希这家伙,去密室啊鬼屋啊这些地方,明明自己也虚自己也怕,就死犟着在那硬撑,我能怎么办?我只能说我怕然后往他身上贴咯——手心汗都出了冰凉冰凉的,脸上还那么嫌弃,服。


——也不知道每次触发剧情了条件反射往谁身上缩



江波涛

小周就仗着自己一卖萌我就没抵抗力,为所欲为。

我生气都不能生气……

我看着那张脸,就已经原谅他了。


——喊队内头号粉丝来揍我真的过分


评论(12)
热度(87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水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