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水铺子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学习好好工作

【黑遍全联盟】荣耀外国语学校(2)

#高亮/性转向,雷者慎入#

荣耀外国语学校

6.228的几个人随便拉两个出来都不在一个班。

然而为什么她们在一个寝室呢?

第一是因为军训她们就这样住的,好不容易熟了又刚好全都申请了住校,干脆找各自班主任提了申请没换了。

第二点是喻玟舟无意间发现的。

这四个人里,没有人是荣耀外校初中部也没人是荣耀外校初中部分部的,她们全都是从各种各样杂七杂八的学校里升上来的。

估计军训那阵子还没分班的时候学校就是按初中排的寝室位置吧。

至于为什么那么巧合地把几个学神级的人物排到了一起……谁知道呢。

可能这就是孽缘。

7.荣耀外校操场是标准的四百米,也是体育中考的考点之一。

王婕希作为本地人很荣幸地在荣耀外校考了体育中考,但是她是对体育中考深恶痛绝的人——她体育中考没满分,坐位体前屈、八百米和跳绳各扣了零点五分。

据说她跑完八百米差点就昏了,同学把她扶到旁边坐了好久没缓过来,还是当时的志愿者看状况有点不对给她塞了块巧克力她才没真的因为低血糖昏过去。

那个志愿者姓方,方士谦的方。

可能这就是孽缘。

8.张盺洁和喻玟舟都是她们那边女子组八百米第一。

张盺洁是因为一直有锻炼身体的习惯,初中时候体育老师闲来无事让她按男生的标准跑个一千米试试,结果全班男生愣是没一个跑得过她。

喻玟舟的八百米是在初三那一年的体能训练里光速进步的,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她初二的时候及格都是问题。

但是初三的时候早锻炼加强训练八百米,每天早上一千米两千米的跑,喻玟舟是女生队列的第一个,她一掉队全班女生都得掉队,所以她只能玩命追他们班完全不懂女生体力没那么好这一点的男生——废话队列不整齐要被罚的。

结果她的体能就这样被练上来了。

考八百米的时候还顺便把校记录破了。

9.周泽楷体育一直都不错,尤其是耐力和柔韧性非常好,跑个八百米根本不是什么事。不过她有点遗憾那就是体育中考不考篮球——

她篮球投篮一投一个准。

被问到窍门的时候,她歪歪头:

“嗯……抛物线学得好?”

“……”

10.政治第一次周测的时候喻玟舟没及格。

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毕竟她知识点没背,而且卷子太难了这个分数在她班上也不算很低。

但是很可怕的是她的三个室友都及格了。

喻玟舟第一次怀疑起自己适不适合学文科:“你们是怎么及格的?”

“哦,我没记笔记,所以上政治课的时候可以把更多注意力放在老师讲的话上,可能就这样背下来了不少知识点吧?”王婕希回答她的时候还在头疼模拟联合国的第一次社活。

“模拟联合国需要的很多背景文件和政治的经济有重合的部分,我就顺带都看了一下。”张盺洁回答。

“嗯……不想写作业,当故事书看的,就都……背下来了。”

“……”

从此以后,不管多难的卷子,喻玟舟的政治就没下过95。

因为再不努点力,她的文科成绩好不容易抢出来的一点优势就要被这些变态拉平了。

11.张盺洁一般都是天天穿运动鞋加休闲外套的,然而有一个下午,她穿了一双短靴和一件长风衣,然后在步履匆匆走向办公室问老师作业的时候,有一个人和她擦肩而过。

张盺洁一辈子都忘不了那个人干了什么。

“老师好。”九十度鞠躬特别标准。

12.周泽楷不喜欢,或者是很不擅长在正式场合对老师讲话。

就连被英语课文都是这样,一站在老师面前声音放大一点都没办法。

不过她的英语老师习惯了她这一点,让她默写课文然后给她看看,这篇课文就算过了。

但是英语老师忘了跟新来的实习老师讲,实习老师看她从来不上来排队背书,早自习亲自下来催她,周泽楷说不出来话,实习老师默认为她不会背,坐她旁边看着她背,盯着她让她读,声音小了还不算数——

“大点声撒,声音被虫子吃了?!”

周泽楷都快哭了,后来实在急了“啪”的一关书,唰唰唰顶着实习老师的声音就开始默写,五分钟不到默完了往她面前一放没看她表情赶紧走了。

走廊上江波涛在靠着墙背书 ,一看周泽楷一副好像刚刚哭过的样子心疼得不得了,反正老师都在教室里,放下书抱了抱周泽楷:“小周怎么了?”

“实习老师!让我背书!”周泽楷还是那副快哭出来的样子,“不让我解释!”

“不伤心了,我去跟你们老师说。”江波涛又抱了抱周泽楷。

于是理科竞赛班里突然进去了一个文科创新班的人。

13.那一天,理科竞赛班的人突然知道了什么叫心碎的声音。

评论(14)
热度(3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水铺子 / Powered by LOFTER